法律聲明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事項聲明 | 好奇 Huggies

法律聲明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事項聲明

重要!請在訪問本網站前仔細閱讀以下內容。

訪問和使用本網站,您必須遵守以下條款和條件的規定:

 

所有權

本網站為金佰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以下簡稱「K-C公司」)所擁有、運作和維護,為您提供資訊並具教育和溝通目的。本網站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聲音)之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皆為K-C公司所有。

 

使用限制

本網站僅適用於個人非商業用途。您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發佈、刊載、散佈、傳送或修改本網站之全部或部分內容。

 

商標聲明

本網站內所有名稱、標誌及商標皆為K-C公司之財產,您未經K-C公司書面同意前,不得使用該等名稱、標誌及商標於任何用途。

 

意見交流

K-C公司歡迎各位就本公司及本公司產品提供意見,並樂於解答疑問。然而,本公司並不徵求或接納與開發、設計、製造或宣傳產品有關而未獲邀約提出的意見、建議或資料。透過本政策之遵循,本公司希望能夠避免公眾人士於日後就K-C公司員工開發之產品或概念作出建議或意見時有任何誤解。

 

揭露及使用資料

本網站之刊載物及寄送予K-C公司的電子資料並非保密,K-C公司對其使用或揭露並不負責。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至本網站或K-C公司的所有溝通及其他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未獲邀提出的意見、建議或資料)將仍然屬K-C公司專有及獨有的財產,可由K-C公司作商業或其他用途而毋須支付任何費用。

 

區域限制

網站提及的產品在台灣有販售,可能在您所在的國家/地區沒有販售。本網站由美國的 K-C公司控制和運營,K-C公司不保證本網站中的訊息和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宣傳網站所示產品的訊息、效能聲明和其他材料,適用於或可以在其他國家使用。再者,本網站的某些軟體可能會受到美國政府實施的出口管制,不得下載或以其他方式出口或再出口到任何被美國列於禁止名單上之國家。如果您下載或使用該軟體,即表示您聲明並保證您不位於任何此類國家或受其控制,也不屬於任何此類國家之國民。

 

免責聲明

K-C公司對本網站之內容(包括文字和圖像)之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在法律允許之範圍內,K-C公司不承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商品適銷性和特定目的之適用性之默示保證。此外,K-C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或伺服器不含電腦「病毒」。

 

責任限制

K-C公司概不負責因您訪問或不能訪問本網站,或因您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或其內容而引致之任何形式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特殊或間接損害。另外,K-C公司沒有義務更新本網站或其內容,亦不為未能作任何更新而承擔責任。此外,K-C公司不會就您使用本網站所聯結之其他網站引致的問題負責。這些連結和其他本網站引用之「資源」只作為公共服務,對象為全球資訊網用戶,而與本網站連結之網站並不代表已獲K-C公司認可或與其有任何關連。

 

其他

K-C公司保留以下權利:(1)改動本法律聲明;(2)控制及移除刊載內容;及(3)隨時終止網站運作而不作另行通知。若本法律聲明之任何條款、條件或規定被視為非法、無效、失去法律效力或基於任何原因無法執行,其餘條款、條件及規定之有效性及效力不會因而受到影響。就本法律聲明相關事宜而言,本法律聲明構成您與K-C公司間之全部協議。

 

本網站由美國K-C公司控制和運營。

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上述條款和條件。

若您不同意上述條款及條件,請不要使用本網站。